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
普通会员

重庆韦孚滤油机制造有限公司

广泛应用于电力、石油、化工冶金、矿山、机械、航空、船舶、铁路、食品油加工等众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小型滤油机、板框式滤油机、广州液压油滤油机、贵州润滑油滤油机
小型滤油机、板框式滤油机、广州液压油滤油机、贵州润滑油滤油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495小型滤油机、板框式滤油机、广州液压油滤油机、贵州润滑油滤油机 
品牌: 韦孚牌
型号: LY-10-50
规格: 30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88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3-02-25 10:34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
变压器油滤油机、液压油滤油机、绝缘油滤油机、透平油滤油机、真空机组、冷冻机油滤油机、内燃机油滤油机、轻质油滤油机、双级真空滤油机、过滤设备、润滑油滤油机及水、气过滤产品与成套设备的研发、制造、销售
一、用途:

1.  适用于电力、石化、冶金、机械、铁路、航空 、油库、船舶、汽车等各行业。

2.  用于过滤变压器油、透平油、机油、柴油、航空液压油等油中的少量水份和杂质,

3.  使用不锈钢材料也可过滤植物油中的胶状物质、固体微粒。

二、技术特点:

1. 该机由过滤床、油泵和粗过滤器等元件组成。本机采用滤纸或滤布作为过滤材料。

2. 滤板和滤框间衬有作为介质的滤纸或滤布,更换方便。凭借压紧装置的压力将滤板和滤框固定形成一个单独的过滤室,被压紧在滤板和滤框之间的滤纸或滤布起过滤作用。

3. 本产品具有结构简便、操作简易、运行成本低、不受场地限制等优点

注:(产品图片仅供参考,一切以实物为准,所有解释权归重庆韦孚滤油机所有)。
联系方式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